Journal of Government and Economics被Scopus数据库收录

  近日,由政府与市场经济学国际学会(SAGE)主编的《政府与市场经济学期刊》(Journal of Government and Economics, JGE)正式被爱思唯尔(ELSEVIER)出版社的Scopus数据库收录。该数据库由爱思唯尔于2004年11月创建,内容全面、学科广泛,覆盖自然科学、技术、工程、医学、社会科学、艺术与人文等众多学科,已成为业界领先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。

  《政府与市场经济学期刊》主要发表有关政府与市场经济学领域的高质量原创性研究论文,旨在为广泛讨论政府与市场经济间关系提供空间,并为政府和市场经济学领域的发展提供平台,帮助人们更加清晰地理解政府在市场经济中的作用、政府的激励和政府的行为。JGE是SAGE学会的官方出版物,是一份国际性刊物,同时也是一份开放存取(OA)、快速出版(ABP)的期刊。期刊编为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(ACCEPT)院长李稻葵教授和哈佛大学埃里克·马斯金教授(Eric Maskin,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)。

图片